叨娜娜

东凯双担,无差别喜爱,道不同勿入谢谢

【谭赵】暗恋日记(点梗还债)

这是一篇全部推倒重新来过纠结了很久的还债文。最近实在是连刷文的时间都没有,别提码字了。让我慢慢来。

感谢 @糖球儿 姑娘的梗

一篇关于暗恋的故事

一篇关于我爱你你不知道,我却还是想爱你的故事

希望没有辜负姑娘的初衷

看文: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多云

 

今天一天白班,医院没什么大事,就连重伤的病人也没有。

 

9床的小姑娘前天做了手术,恢复的不错,没有出现并发症,顺利度过观察期。小丫头的父母终于松了口气。这一家人真好,父母都很有修养,小姑娘也长得漂亮,跟个小洋娃娃似的大眼睛长睫毛。最主要是很乖巧,不哭不闹的。

要是所有病人和家属都能配合理解医院的工作,不知道能减轻医生多大的负担。

 

凌院长今天又胃疼了,被去办公室送文件的韦主任撞见。手忙脚乱一顿伺候,结果韦主任还被院座威胁不许跟李熏然讲这件事,怕他出任务时分心。

哎呦这把狗粮塞的,心疼韦主任三秒钟。

 

晚上下班终于去拔草了杏花楼的网红青团,很开心。

豆沙馅好评,然而我站蛋黄肉松!简直不要太好吃!

 

去洗澡睡觉啦,晚安!

——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多云转晴

 

今天去了曲筱绡的庆功宴。

这小曲总历经三个月终于拿下了新大区的代理权,签完合同就拉着所有人庆功狂欢。别说,庆功宴办得还有模有样的。

一个没留神,转眼小妖精都变成女强人了。

 

很久没喝这么多酒了,各种洋酒混着来,整个晚上都是晕晕乎乎的。不过难得大家都开心,偶尔来这么一次也挺好。

安迪可是被灌惨了,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她跟着音乐跳舞,我还机智地录了小视频盒盒盒。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喝多了,看到来接安迪的那个人的时候,我竟然会心跳加速。

嗯,他是个男的。

早有耳闻,今日才得一见。

安迪的boss,叫什么谭宗明。

 

夜里的风还是有点凉,吹得头疼。算了算了不想了。

睡觉了,晚安。

——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晴

 

今天去了个商业酒会,关于医疗行业投资的。

参会的都是些大老板投资人,我其实就是被曲筱绡拉去充门面的“专业人才”。

本来今天是排了夜班的,因为她一句“谭总也在,你可得给我撑个场子”,得,鬼使神差鬼迷心窍地就换了班。

 

时隔半个多月,再见还是一眼就从人群中看到了你。

谭宗明。

 

好像与其他的企业家都不同,人家都是穿着考究,就他一身休闲西装。不过也是,生意做到他这份上,都是别人赶着来巴结他,哪还需要考虑穿什么。

生意做得好人还长得帅。

谭宗明你真是不给男性同胞们活路。

谁也没像你把宝蓝色穿得这么好看,让人觉得亲切,偏就还带着点距离感,没人敢上去跟你太熟络。

除了曲筱绡。

 

托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女魔头的福,终于跟你正式认识了一下。

于是就有了一场两个出来透气的男人的露台谈话。

没想到你对医疗行业改革的看法还挺独到,更没想到我随口说说的计划竟然引来了晟煊的投资意向。

凌院长啊,你可得好好感谢我。

 

我也想好好感谢自己。

 

P.S.宝蓝色配浅蓝色算不算有默契!外加香水好评!

PPS.最大的收获是加了微信!

——

 

 

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大雨

 

上海这个鬼天气呦!一言不合就下雨。

今天下班路上车很多,不过还是习惯性地绕了晟煊门口的那条路。

每天瞧瞧这如沉睡的雄狮一样的大楼,看看进进出出的职员,听听财经新闻,关注关注晟煊的股价。就大概知道总裁先生你有没有烦恼。

看起来一切都好。

 

最近的空闲时间都在啃各国最新的论文,26个字母像万花筒一样在眼前扭来扭去。真令人头疼。

抱着能砸死人的专业大辞典翻译内容再整合有用的信息。简直不是人干的活!

我这真是自己给自己找事。

好吧,谁让你谭宗明是个门外汉呢。第一次进军医疗行业是和附院合作,别最后因为附院准备不足再黄了项目,白白让钱打水漂。

 

一个人在家也懒得做饭,每天靠外卖度日。

突然有点羡慕院长和小李警官了。

唉,我翻这朋友圈干吗……

滚去啃论文了。

——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阴

 

值夜无聊来写个日记吧。

 

上海的夏天太热了,一整天阴天闷的要死。全身都是黏腻的感觉,冲几遍澡都不够。

 

好在最近没那么忙了,院里和晟煊合作的项目快到尾声了。论文总算没白啃,几个通宵也没白熬,我成了当之无愧的项目负责人。

很多人觉得我是为了年底的职称评定才削尖了脑袋主动去揽这个活,不少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不过我从来又不在意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自己知道就好。

 

来急诊了,不说了。

——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多云

 

距离第一次见到你整整五个月了。

明明是喝多了,可那个晚上的画面还是很清晰。

大概就像是一个猛子扎进池塘,全身的毛孔都激灵地张开了那样的印象深刻。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工作接触多了倒是跟安迪成了不错的朋友。

也能理解,老板是不用亲力亲为的。

 

谭宗明你知道吗?

安迪前两天笑说我像是个有故事的人。她搞不太清是不是因为她在美国呆太久的缘故,看中国人总是觉得很复杂。

我也笑了。

哪有什么故事啊,左不过是些不敢说出口的秘密罢了。

比如和你喷同款香水。

比如打跟你同样的领带。

比如在“偶遇”的时候装作普通朋友一样跟你打招呼。

 

谭宗明啊。

我的内心是有多强大,才能藏得下一个你。

——

 

 

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大雨

 

心情会受天气影响,这话是没错的。

大雨天真令人压抑。

 

天气慢慢凉下来了,感觉自己也慢慢平静下来了。

关注你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如吃饭睡觉般自然。

 

老是有人想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可是我自己知道啊,我的心早就满了,哪里还容得下别人啊。

只能抱歉地拒绝别人的好意,次数多了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估计会让人觉得我眼光太高太挑剔。

有时候想想,觉得自己挺好笑的,奔三的人了,还怀着一颗暗恋的心。

假装这是我还年轻的表现吧嘿嘿!

 

哎呀老妈打电话来了,又不知道是给我从哪里找了个好女孩[捂脸]

——

 

 

2016年12月24日星期五多云

 

今天是平安夜。

满街道上都是卖苹果卖花的人,还有各种出双入对的小情侣。

恋人们总是有本事把每一个节日过成情人节。

连我爸都买了束玫瑰花给我妈。

我觉得我不该挑这个日子休年假回家……

 

晚上陪爸妈在客厅闲聊,电视里是八点档的狗血家庭伦理剧。

男主的母亲咄咄逼人,女主一向楚楚可怜。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你们根本不是一路人!”

我赶紧起身背过去拿我的外套,说想出去溜达溜达。老头老太太俩人看得起劲,没人在意我。

嘿!赵启平,怎么还鼻子酸了呢?

肯定是风太大,雪花迷了眼。

 

大概我们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吧。

不论是阶层还是别的什么。

 

虽然现在跟你挺熟,时不时跟着安迪或者曲筱绡聚个会,偶尔你还把我当个健康顾问用XD

不过大概你也从来不会想到身边有个朋友喜欢你吧。

还是个同性。

 

快到新的一年了,最近要好好想想新年愿望。

有点累了。

——

 

 

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多云

 

马上就过年了,一到过年医院就更忙,没个消停。

哦对了,我报名了去美国的进修,不知道能不能批下来,不过还是想争取一下。

争取换个环境。

争取新的生活。

 

是呀,我决定忘掉你啦。

谭宗明。

 

其实还挺难过的。

真的。

 

不知道该怎样用文字去表达,大概像是病人面临截肢一样的心情吧。

明明是身体的一部分,却只能够选择放弃。

 

今天喝了点酒。不知道能不能消愁。

——

 

 

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小雨

 

前段时间一直在准备出国的材料,这件事现在算是尘埃落定了吧。

 

整整11个月了。

 

早就约好了过几天跟大家吃饭唱歌喝酒通宵,给我践行。

想想你们刚知道消息时的样子,还真挺感动,是有多舍不得我啊,又不是不回来了。

 

可能,真的不回来了吧。

 

哈哈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这么久,快一年了啊,这么艰辛的过程无人知晓太可惜了。

 

谭宗明。

我也是有私心的。

等我走的那天就把这个日记本交给你,让你看看我赵启平是怎么爱你的。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哪能让我一个人难受。

对不对?

——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多云

 

你说这事巧不巧,机票偏偏就是今天。

把这离别弄得仪式感还挺强。

 

好啦,再见了,上海。

再见了,谭宗明。

——

 

-----------------------忧伤的分界线---------------------

 

 

 

 

 

 

 

 

 

 

 

 

 

 

 

 

 

 

2017年5月21日星期五多云转晴

 

今天是表白日。

其实我知道。

看你一整天欲言又止,还压着眼底期待和失落的样子就觉得可爱,差点就装不下去。

果然,全部拥有你的感觉真好,比想象中还好。虽然有点累……

 

趁你睡了给你个惊喜。

这本日记以后由我来记。

 

赵启平。

谢谢你。

 

还有,我爱你。

——

评论 ( 19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叨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