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娜娜

东凯双担,无差别喜爱,道不同勿入谢谢

【脑洞】黑化 BE 慎点

在我叨叨庄上线的大喜之日!让我来记一个谭赵的黑化脑洞!!
黑化黑化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方BE预警:

谭宗明赵启平前面沿用原著人设,老谭渣平平婊。
赵启平因为某些原因走上了对谭宗明的报复之路,睡在自己枕边的人是自己巴不得让他去死的人。谭宗明开始只把他当床伴,后来发现自己动了真心。公司接连的损失让他知道赵启平在背后做手脚,从而去调查了他的身份。但是他没跟任何人提也没有要追究,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弥补赵启平。赵启平渐渐被谭宗明软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两人之间的关系,准备放弃复仇离开,从此两不相见。

嗯……结局呢,还没想好,目前比较倾向老谭交通意外身亡。

感谢三白@其中一小号 的脑洞,鞠躬。一起讨论发刀很爽hhh
这篇还早,不知道啥时候才会写。发文也不会打tag,自娱自乐而已,不要撕我
不收刀片不收眼镜片不改he

我还是那个写甜饼写美食的可爱的我,你们撕我我就不补车了!口亨!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叨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