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娜娜

东凯双担,无差别喜爱,道不同勿入谢谢

短短不到半年,离开的人越来越多,身边的好朋友集体退圈

昨天首页看到有人说玻璃心,说二次元三次元要分开
我想请问一句:没有三次元哪里来的二次元?
没有任何一个太太有义务花费自己三次元里的时间精力来写文、画稿、剪辑、校对等等等等。
太太们付出了这么多,哪里没有热爱了?

看着最好的朋友离开,我很难过,但我知道她们是真的很累了,不管什么原因
所以我愿意给她们最好的祝福,我愿意等着她们慢慢调整好状态,我愿意等着有一天她们自己打脸再回来

如果没有
我希望她们在三次元里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我珍惜每一段缘分,感谢每个人的付出和成果,也尊重太太们做出的每一个选择。

常怀感恩,且行且珍惜。

ps.祝 @其中一咸鱼 三白生日快乐,生贺我尽快补上

搂小腰:

是些什么玩意儿啊那些人,蹭热度????这什么脑回路,本子是我们自愿买的,太太是我们喜欢的,谁那么脸大??逼你买了??我们买本子花你钱了??喜欢cp吃你家粮食了??艹!!


今天心情极其糟糕,六月份我首页三位太太退圈,虽然不是一个圈的,但其中两位都是被人骚扰,不厌其烦,最后熄了爱cp的心,我不明白有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想说:


麻烦有些人既然不是长臂猿变种,那就别把手伸那么长。


我把所有的太太当宝贝,每天上lofter小心翼翼地数,最怕哪一天突然就变少了……


然而我的恐惧好像每一天都在上演。


蓝子:



很伤心,也很难过




为什么人不能因为喜欢一件事而去做一件事呢?




因为喜欢楼诚,所以我愿意为了它停留,愿意为了它花费掉自己很多的课余时间来码字




认识岁岁,是因为《恰遇》的一个偶然,岁岁原本只是一个吃瓜群众,默默看文,甚至连评论都没留,是偶然意外,让我同她有了更深的交集,其实准确说,不是她勾搭的我,是我主动去勾搭的她~




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这么可爱的姑娘,想要认识一下




后来《恰遇》完结,如果没有她还有盘子她们的坚持,应该就不会有本子~




当她主动提出要为我做校对的时候,我真的是受宠若惊又觉得自己何德何能的,而岁岁,仅仅只是因为一份喜欢,中间没有任何的利益关系~




后来跟岁岁一起做工作室,其实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要能够替大家做些事,要说靠这个发家致富吗?还真不能~如果说唯一的私心,大概就是,希望那些喜欢的故事,能够从自己的手里面出来,变成本子,到大家的手里~




真的是一个特别偶然又意外的开始~




但似乎从做这件事开始,岁岁就不停收到各种私信骚扰,做本子说她蹭热度,说她别有目的~帮小伙伴们做目录,说她蹭热度别有用心~




真的特别寒心,又特别难过,可也觉得特别可笑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岁岁在三次元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人,而她又是多么的忙碌~




对岁岁一直受到私信骚扰和误解,其实我一直特别内疚和自责,因为这一切说到根源,都是因我而起,如果不是我,岁岁依旧会是她的吃瓜群众~




所以这次,我想要说点什么~




替她。




热度真的不能吃啊,亲爱的们!




它既不能管饱,又不能管暖,它对我的含义是一堆爱的小心心




最近每天真的很累,但尽管如此累,我依旧惦记着码字的事,每天晚上睡觉的时间常常都是两点左右,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热度吗?




可笑。




而岁岁常常通宵的加班就不用说了。




爱才是发电机,而不是热度。




若不是因为爱,根本不会停留




我很高兴能够因为楼诚,认识一堆很好很好的姑娘,通过文字,结识一群很好的大家,谢谢大家一直的不嫌弃,你们才是这一段路上走来,最大的宝物。




特别难过,也特别心寒,更替我岁委屈,虽然我知道她并不需要




但我觉得,我应该出来说点什么了




说蹭热度的!请以后来找我撕!




是我求着我岁蹭我热度!不!其实是我蹭我岁的热度!




很抱歉说了这一堆,打扰了各位的首页




就特别生气也觉得很可笑




从来没有这么尖锐过




取关随意,就说这么多








我继续去想想文要怎么接着卡出来,太太们的本子设计要怎么做,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事等着我,不想在这事上再浪费精力和体力




毕竟我精力有限,还是留给爱的事更好




一个丧的上午,打扰大家了,抱歉








季节替而岁岁安:







你做一件事情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为什么做一件事情一定要有目的?全凭我喜欢不行么?




不行!怎么可能,你一定是有目的的。








我特别想单纯做事情,特别特别想。




无论是你觉得我蹭热度了,还是抱大腿了,请来撕我,不要去打扰别人。








(更删)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 叨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